3773考试网 - 计算机软考 - 正文

福建关于举办全国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福建招生考试网整理 [2007-11-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信息产业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集成电路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按照人事部〈〈关于联合举办中国嵌入式软件产业发展等八个高级研修班的函〉〉(人专司函 [2007]  36号),信息产业部和人事部联合举办的全国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高级研修班,将于2007年12月1日至6日在上海举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全国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高级研修班由信息产业部、人事部主办, 信息产业部人才交流中心、 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承办,学员自愿报名、面向全国招收,主要采取专家授课、分组讨论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食宿统一安排。

  二、 研修内容

(一)集成电路产业政策分析;

(二)构建世界级半导体公司基本要素;

(三)世界半导体产业新一轮转移和分工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四)创新能力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五)中国集成电路企业发展的创新举措;

(六)产学研结合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七)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经验交流;

(八)集成电路企业管理经验介绍、案例分析及经验交流;

(九)集成电路企业、机构实地参观交流。

  三、研修人员及报名方式

研修对象:各地信息产业主管部门、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和产业园负责集成电路产业的高级管理人员;行业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中集成电路产业领域方面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

正式学员采取各单位自愿推荐、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和人事部专业人员管理司确认的方式产生。请各单位尽快确定参加研修人员,于2007年11月20日前将加盖单位印章的全国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高级研修班报名表报名(附后)传真至信息产业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

  四、研修时间和地点

研修班定于2007年12月2日至5日在上海张江高新园区举办,12月1日报到,12月6日返程。

报到地点:复旦大学张江校区(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新园区张衡路825号)

  五、其他事项

(一) 请参加研修班的学员提交1篇本人撰写的集成电路方面的专业论文,并在研修班结束前提交会务组。

(二) 学员报到时交2张1寸的近期免冠照片。 修完规定课程, 经考核合格,由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颁发《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培训学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三)参加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联系人及电话:

信息产业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   蔡时铎

010-88253970     88254205(传真)    13681259468

上海集成电路行业协会    袁吉祥    021-50805420     

E-mail:csd@ncie.gov.cn

查询网站:http://www.ncie.gov.cn

  附件:  全国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报名表下载

 

 

                                                                        二〇〇七年十月十九日

此内容来自福建信息教育网(http://www.fjite.gov.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